聽說昨天站在前面的幾排的粉絲

都因為玉木流汗衣服貼在身上的模樣  口水直流  ~034_愛的轟炸.gif  

不 ! 是鼻血直流吧~ 087_想入非非.gif  

我也想看啦~~~~

但是今天7/3有找朋友來

我要跟她們一起入場

所以還是站在最後吧

反正結束時還可以跟玉木握手

 

為了盡地主之誼?

我和朋友先約了見面聊個小天

平常北上時間很緊 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下午就出發 和她說說「我和玉木的相識過程」XDDDDDDD

是說 我為什麼會找她來看呢?

因為演唱會前一週 應援團發現第二天的票房不佳 各個想辦法緊急催票~

看著應援團賣力灑汗灑血的急呼 我思索台北的朋友有誰願意會來呢?

硬著頭皮開始打電話

沒想到台北的朋友都很忙 假日時間早就安排好了其他的事情

只剩這位敎音樂的朋友 剛好有空檔

跟她推薦了好一會兒(說的口沫橫飛014_擦汗.gif  )

她終於願意來聽聽

而且還幫我推票找人

真是太感動了~~~100_啦啦隊.gif  

 

下午五點多來到會場

我決定跟我朋友說 等等妳就和妳的朋友一起聽好了

我去找我的玉木網友XDDDDDDDD

我怕她看到我花癡發作的模樣 因為我日常可是保有良好形象

她也明理說好

我還跟她說明最後還有握手會 看她要不要留下來握手(笑)

於是我們就分開進場

 

因為到場時間較晚 大家都陸續進場了

只剩幾位小花還在外面

遠遠看到mulan和一群人在一起

走近後mulan把我叫住 還把我介紹給他的親友團勒

我微笑點頭致意完就跑人 怕他們看清楚我這個肖ㄟ

 

進場前

我又拍了一張照

7.3我的裝扮.jpg

今天可是全副武裝的玉木飯裝扮喔!

1.X T←玉木設計的 選澤綠色是因為我崇尚自然~XD  哈哈 其實是為了跟托特包小兔子配色!

2.草綠迷彩托特包小兔子 變成吊飾

3.閃閃星星粉紅色螢光棒

4.特製玉木手機吊飾

5.為了參加演唱會方便的雙肩背包 (昨天背單肩包 覺得有礙雙手晃動)

ㄚ 我還有買藍色長條毛巾 昨天因為放在手提包裡沒拿出來(怨嘆)

今天可是隨身攜帶了(在包裡)

 

關於那個玉木手機吊飾是怎麼回事呢?

請看 ↓

玉木吊飾.JPG

這是特助設計 潔西卡送給我的VIP小禮

因為我是她家的常客 累積50則哈拉紀錄  便可跟店主換集點禮XDDDDDD

特助的設計好別緻

以官網的玉木英文字做為主體 上面鑲著媲美施華洛世奇的閃閃水鑚

底色是玉木最愛的粉紅色 上面是愛心 下面是玉木最愛帶的項鍊招牌墜飾  

每次有玉木活動 我都會把這個手機吊飾拿出來現寶~

 

進到會場後

玉木飯又開始打招呼

我還是站在後面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跟橘子等人一起把包包放到置物箱裡

打算好好的high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第二場的觀眾比昨天更high~     (雖然很多人都碼重複XD)

大家好像覺得今天是玉木在台的最後一場了

所有的觀眾更是全心投入在演唱會裡

卯足全力 尖叫聲比昨天更大 次數更多

昨天的聲音也很大

但有時可以有空檔讓我亂亂喊~I love you 

或是在別人叫完後 我又跟著喔~ 喔 ~大叫 增加觀眾對玉木支持的氣勢101_藍藍路.gif  

但是今天 完全聽不到自己的喊叫聲~

觀眾的叫聲 簡直要爆了~

所以 我這個自稱為叫喊後援隊的 反而沒有喊叫什麼呢

 

昨天很幸運的有Afen在旁幫忙翻譯

今天則認識了一位美麗的粉絲--桑妮

她是昨天的幸運兒----最後玉木丟毛巾時 由她撿到

她跟我敘述大家搶奪東西的過程 讓我哈哈大笑好久

她也懂日文 所以也幫我翻譯了一些跟昨天不太一樣的內容部分(謝謝桑妮~)

 

演唱會開唱前

fayfay突然交派一個任務

因為站在後面 所以幾個人被抓公差

工作交代下來 我們幾個人有點當機

馬上快快覆誦口訣  然後又彼此詢問一番

簡單的事情搞的有點手忙腳亂的 然後變得有點緊張

又馬上把fayfay叫回來要她重講 確認  然後我們又說等等 再問一遍......

她只好把anita找來 要她帶頭 我們看著就跟上動作

大家都怕弄不好 搞錯 幾個人緊張兮兮覆誦發動口訣的像學生一樣

doris說-- 要搞砸可怎麼辦?要搞砸我們就完了~

我說-- 對阿 我現在已經忘記一半了XD

anita說-- 只要......就可以啦!

橘子說-- 是這樣嗎?不管了 反正時間到 我們就......

然後doris一直說好緊張好緊張

桑妮也過來幫忙參一咖(她比較冷靜)

大家一直問別人(彼此)口訣 說這樣對不對

又回頭問anita說 這樣對嗎? 弄得anita好像也搞不清楚了~

然後anita說--唉呦 我怎麼也有點緊張....

哈哈哈~~這是應援團在後面的插曲

後來因為場子已經非常熱烈了 我們這些??就取消了

大家便鬆了口氣~(我看fayfay才鬆口氣吧?遇到天兵了?XDDDDDD)

 

因為昨天已經有了「第一次接觸」

所以今天很輕鬆

橘子今晚站在我的附近

我便向她借了望遠鏡看看  

原來我也有想要帶望遠鏡的

但北上行李很大包 一半以上都是演唱會的用品塞滿滿的

我想會場也沒有很大 就沒有帶上

加上每天最後都可以看到玉木站在你面前 甘有需要帶望遠鏡?

不過~有帶望遠鏡是正確的

因為當我看到3D玉木就像站在你眼前 008_水汪汪.gif  

我的口水真的快流下來了~~~~~~

張個大大的O型嘴 整個傻掉~~帥ㄚ帥ㄚ!!!!!!!!!!007_讚美主.gif  

好清楚好清楚..........

哇~那個汗哪 皮膚哪 五官哪 肌肉哪 線條哪  喉結啦 胸口啦 擺動度啦 一舉手一投足.......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部位我都不錯過的一一審視

最後還看了一下小玉米 ~XDDDDDDDDDDDDDDDDDDD  

難怪~大家冒著中暑的危機 一定要早早排前面的原因是這樣喔~

(下次 我一定要試試在前面的滋味XD)

謝謝橘子 你的望遠鏡真是好物!!!!!!!   

 

我覺得今天的觀眾根本是有準備而來(像我一樣)

昨天在唱Beautiful day的時候

我終於了解mulan說她每天早上都要來個Beautiful day的毛巾操是怎麼回事

昨天看到大家拿起毛巾揮揮揮的樣子 哈哈哈~太有趣啦

玉木也在台上揮 揮 揮 ~

台上台下相應和著

昨天我把毛巾放在另一個包裡 來不及拿出來

今天進場後就全副武裝啦

所以當Beautiful day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把圍在脖子上的毛巾拿起來 開始揮~揮~揮~   甩~甩~甩~ 

右手酸了換左手  左手酸了換右手

差點沒用蘭嶼的甩髮舞也一起跟上!!!  XDDDDDD

這首歌 大家整個high爆了!!!!!!

眼前都是藍色毛巾在你眼前轉~轉~轉~ (偶有粉紅色毛巾←去年活動的顏色)

唱完後 我覺得觀眾們整個也覺得過癮極了 !!!!

感覺上 今天的毛巾量 比起昨天更多了些

昨天在後面看 可能只有一半多吧

今天的感覺有四分之三場的毛巾(還是我眼花了呢?)

 

演唱會中 我仍是左看又看的

看看有什麼樣的人來

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

常聽mulan說 日飯在日本都很安靜

但在台灣場看到幾個日飯 整個就是嗨到不行

不一定手上拿什麼 但舉著手 點.點.點.搖~搖~搖~

非常投入

也看到玉木的經紀人坐在後面 而每個日本工作人員都有其職屬工作

有些工作人員不斷往觀眾席兩邊走進去 又出來

還有一個冷面長髮女工作人員 穿黑衣踩高跟鞋 也不斷的往前又後退

剛開始我以為她是在抓現場有人拿手機拍照一類的

後來看到 她的手上有拿一個資料夾

如果在音樂語歌曲表現上 有個一點點的不對勁

她就開始寫下來

越寫越多~~~

看來 她可能是音樂總監一類的(在CD專輯後面的DVD裡 她也有在錄音室出現)

據接著看了香港  福岡 名古屋 仙台演唱會的mulan解讀

玉木團隊在接連之後仍不斷的進步 跟這位女魔頭不斷的要求可能有點關係XDDDDD

但也表示 玉木團隊不斷的改進與努力 想要把最好的音樂帶給大家~~~

 

因為跟著歌曲放鬆的左擺右擺 左看右看

竟然看到了mulan家老爺~

他也來看他兒子了(噗~)

本想過去跟他打招呼

但怕他以為我是肖ㄟ  

所以就作罷了!!

mulan家老爺可是很認真的在聽歌呢~ 

 

在歌曲唱完 玉木進到後場時

大家改變安可的叫法

有一群人先喊Tamaki...Tamaki... Tamaki...

接著又有人喊 Hiroshi...Hiroshi...

有一次我看到Afen翻譯naked的訪談 說玉木比較喜歡別人叫他Tamaki

但是此時會場已經變成前面的人喊Tamaki~ 後面的人喊Hiroshi~

這樣的交錯喊法 像是一種輪唱~~~  好特別喔!

我站在後面的位置 所以就不管他喜歡不喜歡 也跟著喊~hiroshi hiroshi hiroshi~

玉木聽到大家的呼喊 再次回到舞台前

他好像說這是第一次被這樣喊...  我覺得他一定很高興觀眾的反應如此特別吧~

 

安可曲跟昨天一樣是Orange

不知是我昨天太嗨 有些句子沒聽清楚 今天聽到翻譯說----

「因為身邊的許多朋友都陸續結婚生子 他想到了「世代交替」的重要性......」

喔喔 我知道我知道 玉木你想當爸爸了啦~XDDDDDDD

 

唱完歌 玉木脫下了綠色XT(裡面還有一件粉紅XT) 場中偏左邊丟去

大家又尖叫成一團

因為後面還有握手會 時間會拖很長

所以大家也不再多喊安可什麼的 因為握手比較重要

我看很多小姐開始補妝了XD

而且經由昨天的經驗 大家便坐在地上等待排隊~

大家等待最後的握手.JPG

此時沒有限制

藉機拍了一下會場

表演區後方.JPG

音控區.JPG

這時mulan往後走來 是她拿到了玉木丟下來的衣服(哇哇!)

大家馬上團團把她圍住 又是聞T 又是跟她拍照(是跟T拍照XD)

玉木媽真的跟她兒子很有緣ㄋㄟ~

 

今天我可以留到後面跟玉木飯們一起離開

人群走阿走啊~

走的差不多了 但應援團還在忙

他們正在包裝大家的簽名布條

所以我就往前走去

打算今天要好好的向玉木表示我的心聲

這時快要走到玉木前面了......

我前面的前面是小 小踢對玉木作了個手勢 並大聲說......(小踢還沒寫 那我就不多說XD)

玉木又驚又喜!!!

再來是vicky~ vicky也對玉木作了個動作 並大聲說......(vicky還沒寫 那我就不多說了XDD)

玉木再次又驚又喜!!!

輪到我了 我站在他的面前 卯足全力 對著他說----

I love you~」 並送給他一個飛吻~    106_親一個.gif  

玉木本來保持著笑容 又再裂嘴微笑一下~XDDDDD

看來他並沒有被我嚇到

而我趁我老爺不在 對情人表白 說完也不好多留(可能會被大家瞪史~)XDDDDDD

 

出了側門 我心情澎湃

但其實有點懊惱   033_無力感.gif  ...... 因為時間不對!!!

怎麼不對?

我前面兩個年輕美眉 超high表現 結果跟隨在後的是一個歐巴桑

 一連三個  我的效果就變得差很多啦~~~~

什麼 ? 我這示愛是為了效果嗎?XDDDDDDDD088_指.gif  

算啦 算啦

反正該表達的 都表達了 還怎樣???

明天還可以看到他啦~

有什麼明天再彌補就好了~

 

出了會場 遇到一堆玉木飯

大家又開始講起今晚的熱烈情形

因為明天還有活動 想快點回去梳洗一身一頭的汗水 還要燙明天參加交流會的衣服

而且一早起來就要集合勒 

大家便鳥獸散了~

感覺很多人嗨到快沒力了~XDDDDDDDDDD

 

最後 踏著東區的夜色 去坐捷運離去

明天 還是可以看到玉木~真好!!084_樂奔.gif  

 

(8/19補寫完 修改到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