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把一年前玉木生日卡的照片找出來後

http://feb123.pixnet.net/blog/post/36624644

今天趕快把今年的卡片放上來

做的不好 還拿出來丟人現眼做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我怕玉木結婚了 我們fayfay娘娘不再有寄卡片服務啦

所以我趕快就給它寫一寫囉

 

今年在異常忙碌中

還是寫了張卡片

P1030450_調整大小  

五張中有張是買的(真是越來越偷懶了XD)

一張充滿台灣味(左下)

一張充滿過年味(右下)

愛心卡仍然有 但圖案跟之前不太一樣(左上)

 

然後又靈機一動 玉木那麼愛寫字 那就來ㄍㄚˋ一下吧

自己也用毛筆寫了張卡片當封面 金黃色的高級紙上襯著我的字

感覺還不錯~(自說自話 自行得意XD)   (右上)

 

最後還是有一張自己拍天空的照片 做成的卡片(中下)

 

 

 P1030453_調整大小 P1030454_調整大小  

這次全寫英文啦~~~(時間太趕  沒時間查日文了)

但還是密密麻麻的←這樣才會覺得很慎重啊~

感覺少了很多情話綿綿甜言蜜語XDDDDDD

 

沒有放大出來

表示手藝沒那麼用心(被打)

XDDDDDDD

ㄟ~要寫五張卡片 滿滿的內容 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我不但重質(內容) 也重量(數量)耶~

 

花了很多時間搞定

最後要把卡片封起來時

發現...找不到貼紙啦

(想想以前我還特別去買各式愛心貼紙貼上哩 難道我的愛已走遠了嗎???)

情急之下

我 我我....就.....不管了......

P1030456_調整大小    

便利商店的貼紙出籠了!!!

哈哈哈 玉木看了不知會做何感想???

(fayfay看了會先昏倒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