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會在痞客邦開始寫文

完全是因為玉木宏

(我知道很多人也是)

 

話說 2006年之前 我在MSN就有部落格

但是 就在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之後 我打算多寫一點日常感觸

當時發現MSN部落格的一些不便處

等我跑到YAHOO 註冊的時候

卻發現大家都在無名和痞客邦

我也懶得搬家了

就這樣的過了很多年

 

這次 玉木宏來台

我忍不住想寫「追星日記」

久久沒有下筆 (雖然現在不用筆了)

一直到網友潔西卡說要開始寫演唱會心得

我都不覺得她會認真寫完(因為去年戀戀花蓮行她都沒寫完XD)

而蓁果子停滯很久的大阪運動會

竟然在演唱會結束後 一口氣的用一篇文全部概括的寫了各種精彩動人的握手過程

潔西卡也馬上把簽名會演唱會上篇 陸續趕完

 

眼看七月就要結束了

再不寫我就忘光了

所以 正開始坐到電腦桌前時

發現~ 若寫在自己日常未公開以寫爽為主的yahoo部落格

…… 我也有開個頭沒寫完的「玉木小花戀戀花蓮行」

光說笑別人沒寫完 自己也好不到哪裡

好吧 在寫演唱會之前

還是來把它完成吧

 

等我頭昏眼花的寫完戀戀花蓮行 接著要開始寫追星文了

才發現 yahoo不能放影像檔

(~)

這次我有拍追星影像檔

雖然晃動嚴重 主體不清(被推擠 所以拍到天花板XD)

但我非常的珍惜

想了很久 只好在痞客邦開個新天地了

那年因為玉木宏 早在痞客邦註冊會員

原因是第一次要在痞客留言時 我以為這裡像yahoo一樣要登入才能留言

所以...... (還好還記得什麼原因)

 

 

就是怕什麼都忘了

因此一定要把愉快的事寫出來

留著等老了拿出來回憶

剛才研究個版面式樣就搞很久

不甘心用套用的

還要找相片出來尺寸又不對….

樣式背景換來試去

又要再想個名稱

想撒手不管算了

卻覺得進退不得

 

總之 玉木宏 都是因為你啦~~~~~~~

 

 

 ps感謝特助於百忙中協助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