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太快

自玉木宏2006年底演出交響情人夢之後

我已跟他認識了 10年 了~~~

 天哪~     001_驚-v2.gif

有那麼久了~~~~~

我的青春歲月 就在這男人身上拖磨.....

 

好久沒進來這裡了

上次進來這裡是2014年的事   http://feb123.pixnet.net/blog

就是三年前!!!!!

真的是~~~~~好久~~~~~~107_無盡漩渦.gif

然後剛才還忘記帳號密碼 亂試一通才進來 

表情符號也久久沒有用 完全荒廢

點選後發現 以前設定的都不會用了~~

真的是真的是.....

算了~ 別責怪自己也別責怪玉木了(←真是亂栽贓)

 

好了~ 說正經的

我今年又跟上了寄生日卡這事

話說 我在2015年應該是有寄 可是太忙 也沒有來寫紀錄

2016年時 等到發現要寄卡片的時候 卡片已寄出去了 

今年有看到通知 也有好心小花anita提醒

所以我就挪出時間來做卡片

時間是在2017年元旦假期

而我也有回到這裡看看以前自己做的卡片

沒想到以前也都是元旦假期趕工的哩~

 

IMG_4636_調整大小 .jpg

首先是 我找到一張珍藏書籤 是一個手作品牌設計的

"鳳梨"就是""  我希望玉木未來的演藝事業能持續旺旺旺

所以把它送給送給玉木

我有在卡片後面說明

卡片前還貼了一個"福"

讓它充滿一種喜氣感 代表好運即將上身

 

IMG_4637_調整大小 .JPG

第二張是一張中國風的賀年卡

對了 我自知道玉木用毛筆寫字後

我每次寄卡片給玉木 我也用毛筆

喔不~ 說錯了 是會用自來水筆寫 (←差很大XDDDDD)

 

IMG_4638_調整大小 .JPG

第三張很勁爆

是一張立體卡 是高空彈跳的小豆豆

"為了你 我可是勇氣十足" 這就是指我嘛~~~

其實應該改為  "為了你 我什麼都豁出去了"!!!!!!!! 104_裝可愛.gif

 

IMG_4639_調整大小 .JPG

第四張.第五張 我都利用現在最流行的紙膠帶

這兩款紙膠帶 一是年年行大運 我把它改為 "雞"年行大運

第二種是福福福 金色的福或是倒著的黑字福 都有年味 有祝福味

我買下來時 就是想做卡所以這次新拆封這兩款 作成卡片

 

是說感覺今年好像陽春很多

但是不知不覺也是做了五張

過去不知怎地

原則上想要多一點 也是都做了五張

IMG_4640_調整大小 .JPG

不過 為了一種彌補的心裡

有一張卡片的信封 我就加了兩顆心 這叫心心相印嘛~~~

不過 這和以前的大心真的是差很多~

http://feb123.pixnet.net/blog/post/36624644

 

最後

貼上信封時

我又開始找家裡的貼紙

最多就是這種集點貼紙

其實這種貼紙非常有設計感

為了環保

我就留了下來當各式貼貼

這次再度使用(得意~)   

(過去使用紀錄http://feb123.pixnet.net/blog/post/38607359)

 

IMG_4642_調整大小 .jpg

最下面粉紅色的四款(醜比頭) 非常有意思吧~

哈哈 相信喜歡開玩笑的玉木 一定會非常喜歡~051_爽.gif

 

 

後記:

寫完後 才發現以前的寫法 於是才調整顏色與字跡大小 且找到了之前的表情圖 於是又換來換去 昏迷.gif

公開後每看了一遍都再調整一遍 多搞了三個小時才完成   郁闷.gif

所以整個完成的時間合起來有5個小時  戳眼.gif  

感覺......明年..... 會再寫卡片文的可能性.............................很低............汗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