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寫完了玉木宏在台交流會後

似乎最精采的就沒了?這裡應該就該告個段落了?

話雖沒錯 但是我還有去送機呢!

近期實在太忙了

算起上一篇寫完到今日 也有一個多月了

若是每月一文的話 也該把還沒寫完的寫完

所以這篇 就是送機篇了~

 

話說

7/4中午的台灣交流會約在兩點左右結束後

大家又相約要去送機

mulan問我的行程如何

我說我要去送機啦

記得上次玉木離台時 送機的都有很多好康的

我也想碰碰運氣

說不定可以摸到他的衣角(??是想撕他的衣服吧?XD)

或是摸他一把(果然是瘋女)

或是跟他握到手(握不夠 還想再握)

這次離台不需要再等隔天

所以我一定要去送 完成這次一個都沒有少的行程(握拳)

 

 

玉木回日的飛機約是下午五點

所以大家約四點在機場見

一群人各自找地方休息的 去咖啡廳混時間的 逛街的 紛紛離去

下午四點 我和mulan一起機場入口走到一樓乘客候機區放置行李

又遇到了很多直接由交流會結束就殺到機場的玉友

或是無法參加交流會直接來機場送機的玉木飯

大家又是一陣寒暄後

準備先勘查地形

這時遇到一位中午在交流會出現的導遊 跟我們打招呼

她直接對mulan說:「你們來送機的嗎?」

哇~嚇死我們倆 難道咱倆臉上有寫著什麼字嗎?

mulan對她嘿嘿笑了兩聲 還沒回什麼話 導遊小姐又說了:

「四點半 ,他會由第X門進來!」

哇哇~~~~~我們馬上把相關消息傳遞出去(感覺要攔截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