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一早

整裝時才發現 匆忙中忘了帶些首飾

想想 今日後宮佳麗好幾百人 眼花撩亂

我混在裡面走簡約風沒項鍊沒耳環 應該也沒關係

 

集合地點在王朝大飯店

這裡就是報到處

報到處.JPG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工作人員還不會太忙

辦事小姐.JPG 

集合時間是十點 我九點十幾分就到了

提早很多 比我平日上班還認真XDDDDDD

報到處的公告欄上寫滿了行程時間 

公告.JPG

 

這幾年許多玉木飯紛紛加入了玉木會員

我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參加

這次玉木來台

想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 矛盾了很久

每次看到fayfay她們在交流會上的許多好康和有趣的事

這次就要在台灣「發生」了

心裡好癢好癢~~~~

會費還好 反正就是一雙鞋的錢

但是交流會的錢 讓我又好好思考了人生的定義好幾天不嘛.gif    

到底是參加還是不參加?(小黃花花瓣一朵一朵的拔掉.........不去...XD)

最後

還是決定......給他撩下去了!!!108_窮.gif  

 

當我下了這個決定之後 告知的第一人並不是我家老爺

而是 J 小花~

我跟她說明我的想法

後來還跟她說 自古有云: 見色忘友   013_貴夫人a.gif  

http://jessica9420.pixnet.net/blog/post/35260909#comment-35603411

果然一點也不錯XDDDDDDDDDDDDD022_撞飛b.gif    

 

所以 我終於站在這裡了~

我終於來了~.jpg

 

接著 許多人紛紛來到報到處

大家打著招呼

時間到便上了巴士要前往另一個地點進行交流會

 

其實 我拿到了通知單後

完全沒注意內容到底是什麼

看得懂的漢字就看得懂

看不懂的 玉米飯會跟你報知

我本來以為交流會在王朝飯店

是演唱會第二天有人說那是集合地點

根據有參加過國外交流會的小花說

在國外也是這樣先集合 再改到其他地方去

上了車子後 發現台灣玉木飯都在一車(有其他不認識的在別車的嗎?)

大家好開心

真的好像要去哪裡出遊

這一段 fayfay也在她家寫出來了 所以我就不多寫了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8896004

因為看了聽了大家寫了說了很多交流會的事

所以自己感覺完全是一回生 二回熟......XDDDDDDDDD060_推眼鏡.gif  

 

mulan曾跟我說過去交流會的情形

她說 重點都在看玉木

大家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說-- 花那麼多錢 怎不多吃點?

她說--菜都不是重點 看玉木都來不及了 而且來不及吃 也吃不下~XDXDXDXD

我說--好 等我參加交流會時 我一定要把本給吃回來!!!yeah.gif  

 

來到了六福客棧

看到中國式的裝潢 猜測這可能是交流會被選定地點的原因~ 

美輪美奐的天花板.JPG

 

我在第13桌

經過簽名會拿號碼牌也是13號排第一牌的經歷

現在我已經把13當作幸運數字了XDDDDDD

桌號.jpg

坐下位子後

開始和左鄰右舍的小花開始相認聊天

我的左邊是一位皮膚白皙的美女 一問之下 原來是......

貧窮公主!? 我知道你啊~ 妳有去過香港看演唱會...... 」

小花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XD 都是因為fayfay小沙龍說XDXDXD114_驕傲.gif  

往貧窮公主左邊問過去一位年輕妹妹 學生樣 ......

「你是爆頭!?!?!? 哎~我是feb啦!!!!!!!」差點沒站起來打她的頭~

「 feb? feb~ 哎哎......」

爆頭是容子女兒的同學(不小心暴露容子的年紀)

容子女兒是偽玉木飯 但同學爆頭是真玉木飯

容子都跟女兒的同學聊玉木 然後女兒都跟我們爆料媽媽瘋狂玉木的行徑XDDDDDDD

而我們這些玉木飯都在fayfay家跟爆頭說 妳那同學的媽媽如何如何......

所以 已經在網上很熟了!

這幾天也在不同場合見到她 但都沒機會互問聊天

再順時鐘方向過去是妮扣 這位清純美麗的大眼美眉在接機玉木的時候就照過面了

再來是最近才冒出來的Tien 也是氣質出眾 因為坐在對面無法私聊 所以沒說到幾句話

我的右邊是從台南來的蘇菲 她也是特地北上一連幾天的玉木行程 

蘇菲屬於那種潛水玉木飯

平時墊墊不在小沙龍發言 但是玉木來台 可是參加全程活動

遇到較少在玉木花園部落格看到名字的小花 我都會問--妳有去留言嗎?(好像在推銷什麼xD)

然後就說自己不是在fayfay家 就是在潔西卡加打轉 

蘇菲的右邊是北京阿青

阿青跟台灣玉木飯都很熟 日語很強 還幫我們翻譯呢

阿青的旁邊是夢幻師奶

夢幻師奶看起來非常夢幻年輕 難道這是長久愛相隨玉木的結果嗎?

她多年前就參加過玉木運動會等等活動 見過很多大場面

 

大家就定位好一會兒

玉木出場後 便開始上菜

菜色是式合併

因為大家都引領向前看玉木

台灣會員都在較後面的位子

我想 等玉木要來跟我們相會 還要好一會兒

所以就開始吃起東西來了

 

接著 

玉木從前面桌開始打招呼

我便開始研究這到底可以到達什麼程度的相會? 011_無言.gif

嗯嗯 沒有握手    

(前來車上已聽大家說到這事)

但是他會親手送一張明信片給妳

妳可以藉機跟他講話 送可以把禮物直接交給玉木

而不是直接放在紙箱裡

好~

沒握手沒關係 這樣他在妳面前的時間會較長

妳也不會被工作人員趕時間的推到一旁去

於是我趕快來複習一下想跟玉木說的話

 

我想跟他說的話有很多007_讚美主.gif  

昨晚回去住的地方 先寫在一張紙上   096_K書.gif  

(找不到紙 只好日曆紙隨便撕ㄧ張來寫XD)

小抄.jpg(日曆紙上寫的滿滿的)

 小抄2.jpg (翻開再寫)

日曆紙正面.jpg(後來才發現是7/1的日曆 ←玉木來台日)

寫完後 又開始模擬會遇到的情形

如果我跟他說###@@@&&&

他會回我@@@嗎?

狀況1 會~   那我就.....

狀況2 不會~   他大笑... 那我就...

狀況3 不會     那我就.....

要加動作嗎?

不行 加動作就沒有時間握手了

(這是昨晚想的但是到了今天才知道不能握手 或許可以加動作了!!)

但是那麼多句話我到底要選哪一句呢?      003_昏.gif

經過過去兩天的演出 我發現我愛你更多了~ 我非常享受及喜歡你的表演

(好像太長了點XD)換一個

你的表演實在非常精采...讓我...

(老掉牙的感覺)重寫

謝謝你讓我度過了愉快的兩天 你的表演實在太好了  不...是太閃亮...改~太與眾不同...

(怎麼繞來繞去還是在這件事上?)

再換...

還有 單字不要用的太難

太難的字可能說不清楚

而且那麼多人跟他講話 怕他聽的頭暈轉向的......

改改寫寫了一堆 最後我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113_帥.gif  

 

想著想著拿了小抄出來看一下

覺得沒問題了

看看玉木還在前面 要來我這裡還早呢

於是 我又開始吃桌上的東西了    

花了那麼多錢 不吃飽就太對不起自己  054_好心情.gif

而且東西要趁熱吃(這是我媽說的 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說)

嗯嗯 叉燒包熱呼呼的 還不錯

再來燒賣~有配量 不能吃到別人的份

呦呵~蘿蔔糕!  這我最愛!  101_藍藍路.gif  

上菜那麼久 大家都沒什麼動呢~(全都在看玉木的行進狀況)019_咦.gif  

我乾脆拿起一塊 也不要假惺惺的切斷吃ㄧ半 等等還不是會再夾原來的另一半XD  

嗯 好吃好吃 邊吃邊沾不同醬汁試試  104_裝可愛.gif

然後邊看玉木走到哪去了

什麼! 077_冷汗直流.gif    我才吃個蘿蔔糕 玉木就快走到我們前面台灣粉絲區的地方來了

 

這時~參加過許多次玉木活動的夢幻師奶說

等玉木走過來時 我們就大喊:玉木宏 你好帥~我愛你~

(夢幻師奶果然厲害)

我們這桌的人都興奮的說好 並小聲的練習

等到玉木走近台灣粉絲區時 我們便開始大聲說:玉木宏 你好帥~我愛你~021_水草舞.gif  

玉木往我們這裡看來 笑的好開心

我們自己更是笑成一團053_XD.gif  

(後來看fayfay寫文 才知道她們也要「叫叫我愛你」還好被我們搶先了~ )

 

接著我看到第一排第六桌 也就是台灣玉米飯的第一桌

anita已經跟玉木哈啦起來了

嗯嗯 我轉回桌前又吃了一口炒青菜(這也是要趁熱吃XD)

然後我聽到台飯們大聲驚呼起來~

「嘩~~~~~~~」

發生蝦米代誌?019_咦.gif  

什麼?玉木像紳士一樣的幫anita移椅子讓她坐下!!!!!

大家都說 怎麼有那麼好康的啦~~~

後來anita的解釋是 因為玉木要走到桌間裡的位子去 若不移椅子 就進不去啊~

哈哈哈~不管啦 有好康的服務 終身難忘啦!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接著又看到小踢站起來面對跟玉木說話並做個動作

玉木笑的好開心 小踢也是好開心(吼~年輕人)~  052_鬼點子.gif  

 

輪到Clare的時候 這辣妹說著說著(她說日文)就掉下眼淚來

感覺大家都為她嘆息~ 什麼事那麼難過呢??

邊哽咽著邊慢慢的說(好厲害!)    

眼淚噗ㄘ噗ㄘ的滴滴串串哭.GIF

好個楚楚動人........

據會日文的小花說 她跟玉木說她帶著傷來 很痛 但是還是來了.....

對~這裝不出來

我也想要來裝哭啦 玉木就可以好好安慰我  牛奶.gif  

不過我的樣子恐怕會很不自然 完全像在演歌仔戲的XDDDDDD042_高處不勝寒.gif  

 

第6桌結束後 玉木走向我們前面一排的第12桌

12桌有容子 看起來她今天也不像當機的樣子

doris問的問題 fayfay寫過了

原本 我以為玉木會走到另一排 第7桌先

沒想到他就往我們13桌這裡來啦!!!

哇~~~我的蘿蔔糕還在嘴裡ㄟ   001_驚-v2.gif  

趕快咀嚼囫圇吞下 並清理自己的牙面 以免菜渣還在牙上等一下出糗

 

 交流會會場2_調整大小 -1.bmp  

 

原本前面有粉絲是站起來跟他說話

後來他請大家坐下跟他說話

雖然我想站起來面對他比較好講話

但是既然他要我們坐下 我還是坐著吧~

 

玉木到了我們這桌 我趕快正經坐好 並回想一下我要說什麼

所以我們這桌人跟他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XD

等到他走到我面前

我鎮定的微笑看著他說:

「每次看到你 你總是讓我心臟快速跳動!」 (英語)002_臉紅紅.gif  

玉木竟然還是保持一貫的微笑 只是微微點個頭

耶?怎麼跟我原來預測的不太一樣??

(是啦 大家看到你都都快昏了 你當然沒事啦~)

他沒有跟我應對ㄟ~

好好好~沒關係~還沒完~

我拿出我準備好的禮物 先是拿出我家老爺畫了個鍾馗嫁妹的圖給玉木看

喔~不!  是我強逼老爺 描圖畫了個卡通好笑動作外加一些字語 送給玉木

我說~這是我先生為你畫的!(噗)  059_微笑.gif  

我還故意打開給玉木看 看他有什麼反應

玉木用他閃閃的眼睛定睛的看了那圖  點了頭微笑說了聲:喔 謝謝(日文吧?)

我再把我準備好的禮物 以及我家小孩準備的東西一一呈上說

「還有這是我 和我女兒 我兒子為你準備的禮物」

(我仍人是全家人出動的人情攻勢 這樣就可以說的長些XD)

玉木傾身點頭微笑接了禮物說謝謝

嗯?

好~最後 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I love you~」 

說完這句話 我就在他如此接近我的位置......

給了他一個飛吻106_親一個.gif  

嘻嘻~

這麼近!!!!!

他應該是馬上接到吧~

玉木翩翩君子的再一深深的一笑 點頭 轉身 離去~

就換到fayfay那桌去了

(事後我想想 可能已經有很多粉絲對他做過各種瘋狂動作 也說過很多愛的表達

所以我這表白是小case 他完全不會受驚XD)

 

說完話後 我還噗通噗通的小鹿亂撞

過了一會兒才恢復正常

(所以我左邊右邊的人跟玉木講什麼 我完全不知XD)

 

玉木到第7桌時 差不多是背對著我

等我回神後 趕快回頭看著剛才沒打量到他的地方

從鞋子 裸露的小腿 上衣 看到臉龐 睫毛 皮膚...... 每一處都不放過XD

輪到娘娘跟玉木講話的時候

我特別仔細要聽娘娘要跟玉木如何愛的告白

只可惜我完全不懂日文

但我很確定娘娘一字一句慢慢的說 沒有再說我來自台灣XD

而且沒有當機XD

 

雖然我不認識noiee

但是等她跟玉木講話 拿出自己送出的禮物時 我就知道這位長髮美女是誰了

noiee的小女兒在5/2玉木來台參加娛樂E世代錄音活動時

玉木特別喜歡她小女兒的傳真畫 錄音結束後就帶走了~

我看到noiee站起來跟玉木用日語侃侃而談~ (好強哪!)

那張所有玉木飯都知道的傳真以原圖呈現並表框起來

(喔 太週到啦 我家的都只畫在紙上 恐怕很快就環保回收去了XD)

玉木聽著 看著那個圖 並指著圖上的人 並和noiee說了些話......

 

其他的人說的 都在fayfay小沙龍裡 我就不多寫了 因為時間久遠 也記不太起來.....065_挖鼻孔.gif  

 

是說 我送了什麼呢?

先說我的包裝吧~

機場拿禮物照.jpg去機場接機時 我就帶著了~(綠色圈圈裡)

因為北上前幾天 時間根本不夠用

找了個小袋子裝東西

但是總不能沒有什麼特色的這樣送出去吧

所以~我發揮了fayfay說的 台灣人愛用報紙包成一團的方式來包裝

(我是環保人士嘛~)

我雖然用報紙 卻用了不同方式......

 

我的禮物1.JPG

噹噹~ 報導玉木宏的報紙!!!

哈 這樣玉木一定會仔細的看這個禮物~

 

至於裡面呢?

其實不是什麼愛的宣言愛的秘密愛的呢喃愛的告白.......

而是......

 

 

 

 

 

 

 

 

 

 

 

 

 

 禮物2.jpg

 

 

是用「活字」組成的幾個字

台灣愛你~~~~

 

 

是的  台灣愛你! 也謝謝你來台灣~~~~~058_遠目.gif  (我另附了一封小信 裡面這樣寫道)

 

這是以前印刷用的鉛鑄字 可以說是已經快要進入歷史的東西了

我想破頭要送玉木什麼有點紀念性的東西

最後很巧合的找到了~

原本想送玉木宏三個字 偏偏就只有字 連個字都沒有 更別提字了

只好改換~

但是 我愛你 又太俗氣

台灣粉絲又跟他那麼有緣

不如來個台灣愛你吧~

 

等玉木跟台灣粉絲們交流完了

我又開始吃東西了~   

餐點.JPG

每一道菜我都要吃~

我發現 我可能是本桌吃最多的人061_吃太飽.gif

(或是台籍粉絲裡吃最多的 或是整場台日飯裡 吃的最多的XD)

 

玉木跟所有人交流完 就上台講了很多準備演唱會或是.....的事

因為全日文 在桌邊的翻譯小姐又只有重點翻譯

所以我也只記我自己想要知道的

還好fayfay家都有詳實的紀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說那本寫真是他拍的

是喔? 但是如何自拍呢?

用腳架嗎?

不是~而是找了他的造型師當模特兒 他先調好鏡頭和取景位置 然後兩人再互換

原來是這樣喔~

尤其有一張由高處往下拍攝玉木站在無限延伸的道路上

他硬要有懼高症的造型師爬到上面去(全場大笑)053_XD.gif  

 

我在北上前就買到了場刊

看完之後就把它放置一邊

現在知道是玉木的攝影集 張張都是如此辛苦的拍攝

回去可要再拿出來好好的細細品嚐~

 

餐會時間過的好快

最後玉木要離開的時候 台灣小花一起大喊:玉木宏 我愛你~017_三八萌.gif  

(每次喊完大家都好爽 還會相互大笑一番)  

相形之下 日本粉絲都好安靜 然後一直看我們在搞什麼東東

XDDDDDDDD

然後 玉木要離場了

我想到之前看過不知哪場交流會 還有人伸出鹹豬手 或是怎樣一類的

哼哼 等等玉木要經過我這裡 我也要趁混亂來給他摸一把XD016_萬年奸臣.gif  

於是我就把我的位置移動 跟著貧窮公主擠個位子 好靠近走道可以「下手」

接著

玉木要離場了~~

他走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之間

我們台灣小花開始大叫~~~~喔喔 嗚嗚 啊啊~Tamaki I love you~   

很多人也離座 或是站起來靠到走道來  055_完美計劃.gif

玉木大約走到第二排第12桌的位置看著我們台灣小花......

有點驚嚇到的表情077_冷汗直流.gif    

突然 有那麼一秒鐘停頓了 然後一個轉彎 向左

 

先彎到左邊 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交流會會場3_調整大小 -1.bmp  

                  (黑色數字是台灣粉絲的位置區)

 

他這一轉 我們叫的更大聲

先是驚訝的啊???~~~

 接著又大叫 Tamaki Tamaki~~~~ 喔喔 啊啊 嗚嗚~~~~

                                          (亂亂尖叫是台飯本色XD)

 Bye Bye~  032_掰掰.gif  

 Bye Bye~

大家幾乎都站起來了

玉木走到出口處又再次跟大家揮手

等到玉木走出去後 大家笑的更大聲了~~~053_XD.gif  053_XD.gif  053_XD.gif  

哇哈哈~~~~051_爽.gif   玉木小綿羊受驚了! 所以轉彎先跑了~

XDDDDDDDDDDDDDD

 

玉木離場後

日飯也跟著離席 他們要去趕車上飛機

我們台飯就開始拍照

夢幻師奶果然是參加過很多次這種大場面的大飯

因為她號召我們第13桌一起拍一張合照

 同桌小花合照.jpg

 

接下來大家又跑到前面去拍照

個人照  雙人照  群組照........

交流會會場.jpg 

我當然也拿著參加証跟這次的主題拍照~

 

此時 餐廳的日飯已走

服務生開始收拾桌子

餐廳變成台灣玉木飯的天下

大家的團體照時間又來了~

香港minna和Ms.minna也跟我們一起拍了大合照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並約定等等四點要去送機

 

雖然整個交流會的時間過得很快

但是和玉木以另一種 溫和的方式相聚 這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086_茶.gif  

 

是說 剛剛說ByeBye 是真的可以再.見喔~ 

等一下又可以再看到玉木了!!(目標→機場)

真好~~~084_樂奔.gif  

 

(8/26-9/2補寫完 修改到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