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一早就去排隊

演唱會時可以站在前面 把玉木看個清楚看個夠

但是那麼熱的天氣 排到下午就成人乾了吧

加上帶著一家老小

反正晚上可以跟玉木握手

他就會站在我的面前

所以

我還是下午到就好了

 

下午出發後

先找了間咖啡店

要老爺小孩趕快作些什麼給玉木

藉著握手會送給玉木 表示對他的支持與心意

於是在我的荼毒下

全家人開始寫信做手工藝

手工藝.jpg 

我女兒只好以她小學生的畫畫程度 畫了一堆 我差點沒昏倒

旁邊的小圖還比主題畫得好

小卡.jpg

老爺 兒子的東西 我也要他們這裡寫點什麼那裡加點什麼

剪剪貼貼的

終於弄好了~()

我才想起我的「廁所貼心告示牌」要早點去貼

於是快快趕往現場

 

*********************************************

關於「廁所貼心告示牌」的產生

也有段插曲

先是fayfay來勘查場地 發現公廁沒有衛生紙的問題

在部落格上跟大家討論 回應非常的熱烈

我留言的較早 加上家庭主婦常常做家庭手工給了些建議

沒想到後來分組就被分到了廁所組

 (~本想去接待組的說←幻想接待組會有什麼好康)

後來又召開會議討論廁所問題

最後決議只要在外面貼上一個告示牌提醒日飯就好

至於作法一切交給我

我一直到五月底才開始進行此工作

(很大的工程?? 哈哈 只有一句話XDDDD)

日文翻譯有請Afen~  (謝謝Afen!

然後我要開始我的手工藝之剪貼絕活時

因為覺得責任重大 想跟娘娘御用美術指導討論一下配色

沒想到特助在問我幾個問題後

馬上用電腦完成了那些本來要剪剪貼貼的東西

我我我~~~差點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失職了~~

身為一個廁所組組長 竟然啥事都沒做

只要把圖列印出來 再貼上去就可以

當時特助已經非常忙碌於玉木來台的各種設計物

雖然她兩三下就完成了廁所告示圖

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她說不要跟別人說就好~(這年頭誰還剪剪貼貼?←這是我自己加的話)

我說那怎可能? 一定沒人相信我以電腦完成告示圖

好啦 生米煮成熟飯了

只好向上呈閱批文  而後過關

 

列印廁所告示圖時

是到我家老爺的一個朋友家去彩色列印

他的朋友還問 : 這是什麼 ? (因為上面一堆日文)

我家老爺馬上回答 :「 這是她的網友活動,她的網友已拓展到日本去了! 」

XDDDDDDD

 (嗯 對 玉木宏是我的網友 我每日網上見到的老友)

 

雖然圖不是我處理的 但是我還是要讓它更好看

於是買了相關顏色的瓦楞紙版

想把它貼在上面 以便於貼在牆面上

為尊重設計者 問了特助有無注意事項

特助簡單指示 但其實我只想直接ㄍㄡˊ上去了事就好

特助看出我想偷懶 便溫柔指導我怎麼做就好

我只好乖乖的按照完成

 告示牌.JPG

是說 貼上去前要先劃記

在劃記前要先量尺

量尺前要先削鉛筆

削鉛筆前要先......

 

是說多的邊緣要裁切掉

裁切掉前要劃記

劃記前要先量尺

不不

裁切前要先磨刀......

 

是說 為了不要貼上去有浮浮凸起

趕快去7-11買雙面膠

因為時間很晚才做

貼上去時要謹慎小心不要貼歪......

 

這對別人來說是小工程

對我來說可是錯不得的大工程啊~~~

 

整裝行李時

我先用紙包起來 再用泡泡紙包 再用幾個塑膠袋外包

最後才裝在大號手提袋裡

搭火車時還特別小心

因為6/30下午北上火車整個爆滿

還有人站著北上

 

7/2下午到了華山園區一看

天哪 已經有那麼多人到場等待了

不知有多少人去上過廁所啦~~~

趕快拿出層層疊疊包起的紙板

大家還跟它拍了幾張照呢

 廁所告示牌合照

上面穿的美美媲美小桃紅裙子的是特助

原本那張照片拍的還不錯

尤其我很滿意我幫她挑選的太陽眼鏡

不過她竟然擔心會被認出

我只好幫她設計一套整體妝扮上有藍紅綠的公主服了

XDDDDDDDDDDDD

 

等我去貼的時候

遇到華山園區的工作人員

我趕快跟他說:

「今天有很多日本樂友來廳演唱會

近期因為網路新聞說日本人最怕台灣廁所沒有衛生紙的事

所以我們貼了一個提醒,活動結束就會拿下來。」

那個工作人員問我:「妳是主辦單位嗎?

(我很想騙他說是)

我說我是應援團的

(他還想了一下 大概不知什麼是應援團吧?XDDDDD)

之後 我們就在那裡上下喬來喬去貼好 又拍了照片(又來了XDDDD)

告示板2.jpg

(有了昨天簽名會愛的眼神 使得我今日充滿愛的光芒 眼鏡都是粉紅色XD)

 

 

還仔細觀看往來遊客的反應

告示牌1.jpg(穿黑衣的小姐已經開始找衛生紙了)

嗯嗯不錯 有效果

我可以向上級呈報OK了~

 

第二天下午我到場 告示牌就不見了

有個歐巴桑正在打掃廁所

我想~有可能被打掃的人收掉了…..

 

不過 沒關係

我相信第二天的重心 大家全放在演唱會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