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年一度的玉木盛會 將在七月一日於台北引爆了
我怕下班時間塞車太趕 在六月三十日下午就提早請了假
跟老闆說----家裡有事
事後想想還好有提早準備
因為原本以為玉木會在7/1下午到台北
我只要在7/1早上北上就好
但是 實在不想拎行李去機場接機 所以還是提早北上
為了接連幾天的玉木活動
我認真的追趕我成堆的業務
白天做不完 晚上又帶回家
可白天事務繁忙 晚上要追蹤玉木行程
還要打點包裝送給玉木的禮物
以及搞定「廁所指示牌」
另還有許多私人的事 (倒~)
6/30同事看我焦頭爛額的忙碌 問我:「你在趕什麼啊?」
我小聲的說:「他週五就要來了~」
哈哈哈 什麼「他」啊? 好像秘密情人哪???

還好我有提早一天到
因為後來得到消息 玉木一早就會到松山機場
6/30晚上11點回到台北娘家
就跟我媽說我連四天會很忙 每天都有活動
我媽問我什麼活動
我說:有日本和香港的網友來台灣玩 我們要去接待
(是說 自從看了交響 認識了很多「優質網友」 我家人對「網友」兩字就不會太奇怪)
噗~我說的跟真的一樣
對啊 我每日在網上看玉木聊玉木 他不是日本網友是什麼?
這次很多香港玉木飯會來台看演唱會
我們因為日劇交響情人夢在網路上哈拉留言,她們就是香港網友啊~

7/1一大早 我穿了「I LOVE TAMAKI」T恤 從房間出來
還好這年頭很流行「I LOVE XXX」的T 不然我很怕家人問我那英文字(TAMAKI)是現代流行的什麼玩意?
走在外面的街道上 我就抬頭挺胸啥都不怕了
換了三種捷運 終於來到了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JPG

才am8:10
於是就到洗手間整理儀容
再出洗手間就遇到了mulan
嘻~ 我們東部姐妹花就是很有緣 可以不期而遇
根據玉木雷達的查到的資料
由日本羽田機場飛來松山的班機都會提早到
不過我們倆也到的太早了吧

我們走到機場國際班機旅客入境區時 已有幾位不認識的女學生、小姐在現場
大家相互一看……
ㄎ~ 應該是玉木飯吧?
眼神交會後
輕輕的點個頭 面帶微笑~~~ 啊 對方也跟妳點頭微笑~~
沒錯 是玉木飯!!!
請問您是哪位? 大家各自報上暱稱
都不住台北ㄚ~ (住台北的還沒來XD)
誰昨晚坐夜車北上 誰清晨上來就直奔機場
強!
今天是上班日 前來的人粉絲少 也是沒辦法的
這時遇到hana
看她穿著是OL裝扮 帶著相機出現
我說:「咦? 你今天不用上班啊 ?」
hana:「上班算什麼 ?」
對喔 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
剛剛碰到很多玉木飯
還有人是帶著行李到機場接機的呢~
(小踢 vikicy 和新認識的limei都還帶著行李 橘子則是一到台北車站就先去放行李)
也看到特助帶著口罩出現
「妳今天請假嗎 ?」
「噓~ 我翹班……」
哈哈哈
而後北京阿青也出現了~
她敘述著出發後北京暴雨機場關閉她險些不能來台的驚險過程(呼~)
大家就這樣開始先聊天作為玉木活動的暖身了~
一直等到anita和fayfay到場 便開始幫忙佈置現場
此時前來的玉木飯也越來越多
大家都有點緊張的討論玉木出關的事

等待的粉絲.JPG

(那個坐在中間跟她週遭完全不相關似的女生是記者 一看就知道不是粉絲 雖然她也是來「接機」的XD)

看著這個我未參加5/2玉木首次來台的地方 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當時已經把所有部落格以及相關報導、網路消息完全不漏的反覆一看再看
機場大廳的位置 完全熟悉
歡迎布條拉好在等待時 大家就開始拍起照來

海報.JPG

不是妳跟我拍 就是我跟妳拍 你們一起拍 我們一起拍

最多的就是跟fayfay拍了

 大家都要跟名人拍照.jpg

 

然後拍歡迎布條 或跟布條拍

 拍海報1.JPG拍海報2.JPG

或是拍花......

fayfay的獻花.JPG

這束花好美~

提早到的記者沒有上回多(因為當天女神卡卡也會來)
希望他們這次不要圍住玉木才好
大家都希望這次能夠好好的接應玉木
應該都可以如意的送花送禮吧

f&M.jpg(花東姐妹花合照)

我也準備了 小小的禮物 ↑
嘿嘿 我用報紙的「玉木報導」包了禮物XDDDD

接著我們又練習了「愛的口號」
越練越興奮興奮 氣氛也熱了起來
機場旅客不多 此時卻往我們這裡看來
也引起了記者們的注意
他們便紛紛架起攝影機往我們這裡掃過來了
還要我們喊大聲一點

被拍.JPG

我終於知道5/2我在網路或報紙上 看到那麼多粉絲們來不及遮戴被拍到是怎麼回事了

接著
AM9:20!! 飛機已經到了~

但是還要再等等才會出來

時間到了.JPG  

(實際進到大廳時約am9:30)

有人尖叫 說看到玉木在裡面要出來了
現場開始騷動~~~~
mulan說:「ㄟ 不要太快出來,拜託去化妝室整理一下面皮,那麼早飛來 一定沒睡好,
 唉呦......」
果然是玉木媽呀~
專業攝影如hana特助 fina都站好了戰備位置
在大家引領期盼中 玉木出現了!!!

一身的黑! 黑帽 黑眼鏡 黑T .
有人叫說 他還是穿拖鞋哩
但是~~~帥ㄚ!!!!!!!!!!
大家開始尖叫~~~~~~~~

接機人群.bmp(照片截自網絡)

但是 才沒半秒鐘 玉木馬上被記者團團圍住了
那些媒體攝影各個190公分以上
傳說中「眾星拱月」「迎神鑾轎移動」的情形再次出現
花還沒送出去ㄟ
所有人擠在記者和工作人員的外圍
我也趕快擠過去
但是 看不到完整的玉木哪~
移動速度很慢(吼~)
所有人手上的相機都希望能拍到些玉木的身影
或是完成想要獻花獻禮的心願
大家緊張的擠成一團 (特助因此又被推倒)
但......尖叫聲變小了
那......怎麼可以呢
少了尖叫聲 歡呼聲 就少了迎接巨星的感覺ㄟ~
於是我開始在外圍大叫:「Tamaki, Welcome to Taiwan !」 並大聲重複~
( 隔天anita 跟我說她看新聞的時候 有聽出是我的聲音XD)

我回到家有看到新聞 後來再找就沒有了 這則也有我的叫聲  ↓

 


下面是我自己拍的影片  叫的超大聲的啦~(糗)

但是我每次看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  ↓

 

因為媒體的包圍及工作人員把我們隔開 使得我們難以接近

但是玉木還是停下腳步伸手拿獻花(此時nian和fayfay分別把花送出)
我看狀況不對(因為還是被團團包圍)
就脫離人群 開始往門外走去

上回5/2玉木來台時 我在各部落格學到了些經驗

http://weilynn.pixnet.net/blog/post/29055087
(這是5/2玉木首次來台時老玉友Weilynn的交戰守則 那次人擠人狀況很多
她便趕忙的衝到最外面去 站在保母車前 還拍到了些玉木的身影 )
於是我跑到保母車前 看到玉木往我這裡走來(哈哈  看的好清楚)
但是沒多久 他的前方又被擋住了(正接受採訪)
而且我就開始被那些工作人員擋(氣!)
吼~他們都比我高又很兇的樣子 很快的就有效的把我擋在外圍
如果我要耍賴胡鬧硬跑到中間去也是可以的啦
但我想要維持玉木飯的良好形象(咳咳~)
所以就被迫服從了他們的方式

(這段也有拍到影像 但只有前面有玉木 後面全被擋 就不放出來了)

最後只看到玉木從我面前上車
車門關上後 fayfay帶頭要大家喊日文你好帥 大家在黑窗外跟他揮手
我的位置比較偏 站在正面的人說 玉木有在裡面跟大家揮手

根據大家猜測 上次接機的工作人員是「圓頂」
這次的是「唱片公司」吧
比較起來 上次的還有在關車門時叫「還有沒有粉絲要送花的?」
但這次很快的就把車門關上 完全不管
還有人的花沒送出去呢~(嘆)

玉木走後
大家又回到了機場大廳
紛紛開始聊起剛才的各種狀況
講了好半天 大家還不想離去
又坐在旅客候坐椅上繼續聊(簡直把機場當自己家客廳)
其實是因為今晨太早起來 接機完就覺得好累XD
這邊的聊完 就去另一堆人那裡聊(哈哈)
「一定是早上太早起床 來不及弄頭髮 所以戴帽子」
「也沒睡好吧 不然怎麼戴眼鏡」
「眼睛有點浮腫」
「你X光喔? 他戴眼鏡還看的到?」
「比上次來又瘦了點 真心疼」
「穿拖鞋來 表示是輕鬆的心情」
「是沒有要耽擱受訪啦」
然後開始認識彼此
容子因為有事無法到場 還派她女兒和同學前來XD
我觀看全場 嗯嗯 好多都是我在5/2的接機部落格看到照片裡的玉木飯
厚厚~那兩個高高的好有氣質
ㄟㄟ~那三個漂亮美眉 以前都沒看過
咦~ 那幾個看來像學生的好年輕
大家彼此哈啦了一番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聊了好一會兒
什麼好一會兒 ? 玉木am9:30到機場 停留時間三分鐘
現在都幾點了???~~~~~ am11:00 !!!!!!!!!
玉木飯們果然都很會聊哩


接著大家決定各自去辦事
有人要先去法雅客拿號碼牌
有人要找地方休息等晚上簽名會
有人要去「日韓音樂瘋」攝影棚外等玉木
總之 晚上見便是~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機

我的接機結論是:上次很混亂 這次我運氣很好 因為只有點混亂XDDDDD

不過沒關係 想到晚上還可以看到玉木 心情就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